企業簡介


鋒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,發跡於臺灣彰化,經過40多年的努力,至今已發展為DDK Group Co., Ltd集團,旗下相關事業設有:

  • 彰化鋒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開曼鋒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ACTIVE(越南)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中國江蘇南通永豐銘車料有限公司


  經營理念

本公司所秉持的經營理念是< 理念創新、精益求精、永續經營 >,我們在各方面力求進步以達完美境界,在營運決策上以永續經營為最高準則。正是這種不斷推陳出新的歷程,才能創造出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。




品質政策

“品質是第一要務,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榮譽”作爲我們的品質政策。品質是公司的靈魂,我們相信:產品會說話。符合客戶期待的品質;達成顧客滿意度是我們的榮譽。DDK集團於座墊產業擁有40多年經驗,我們領先的生產技術和專業知識,如今,已讓我們成為全球自行車座墊前十大製造商之一。年供應量達700萬台以上,全球市佔率約5.5%產品主要行銷於歐洲亞洲,次要為中南美洲。自始至終,我們期望用領先技術及優良品質來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。客戶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,我們立業的價值觀是”誠信、負責、創新、團隊”,DDK集團也絶對是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。







公司生產及加工產品

  1. 各式自行車座墊設計製造
  2. 各式自行車塑膠配件製造
  3. 各式自行車手握製造
  4. 各式自行車袋類製品
  5. 各式PU發泡產品製造
  6. 各類塑膠模具製造及射出加工

產品多樣化

2009年開始,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產品選擇。我們有完整的產品線可供選擇並符合您的品味。如:公路車.登山車.旅行車.城市車.復古車.技術車.童車..等不同車種。同時,每款產品也有不同材質、顏色、圖樣,也供應多種配件選擇。

表皮

我們提供各種皮料及顏色的選擇(包含有/無發泡)合成皮料,萊卡皮料,牛皮革。特殊做法(刺繡,烙印.印刷….等)也可加上您的設計。

發泡

DDK產品的發泡是由水、油、化學物料共同壓縮而成。每款產品各有不同發泡厚度及形狀以符合客戶所需。我們的產品能提供騎乘者優越的表現,同時在某幾款座墊裡添加”果凍膠”以增加舒適感,不論您是何種車款,相信我們的產品?對是你的最佳選擇。

避震

DDK產品有先進的避震設計,可以減少路面震動所帶來的不適感。依據您選擇的產品,我們提供雙螺旋彈簧、單螺旋彈簧和彈性體設計。我們大部份的產品皆有為不同車種而設計的避震功能。

座墊上的弓依不同座墊而有不同規格。也有不同材質可供選擇,包含鐵、金屬烤漆,不同色電鍍,鉻鉬、鈦、碳纖等材質。也可依您需要而做設計,刻度亦是使用雷射製作不易脫落。

底殼

底殼是決定座墊功能及強度主要原素,依我們30多年的經驗,皆使用符合安全標準的塑料來生產每一塊座墊,並依不同車種做不同的安全測試以符合大眾需求。我們的產品除了品質穩定外,安全性也是值得大家信賴的。

護片

所有座墊均有前及後護片給予騎乘者保護及支持。護片目的在於讓騎乘者可以輕易搬運。

包裝

我們也提供各式各樣的包裝選擇。

 

2016 DDK Promo (04m:03s)

 


2016 DDK 越南大登廠簡介 (04m:35s)

 


2016 DDK 生產精進回顧 (06m:28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