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

四十年多年經驗,鋒明在自行車座墊相關項目,我們已有能力可以生產各式各樣的產品。我們有領先的知識及技術,充份運用在每個環節,從產品價值評估、開發設計、模具製作、小量試產、產品測試,生產流程及品質管理部份。

好的品質是設計及製造管理出來的:我們認為好的品質是從產品研究開發,開模源頭就要考慮,加上好的生產管理體系,並非是靠品檢出來的,沖壓加工、塑膠射出、PU 發泡製作、印刷高週波加工、針車、鐳射處理、坐墊編皮成形、組裝完成品到開發市場,垂直整合的一條龍系統讓我們更有效的執行完整任務。

豐田生產系統

從2006年起,我們導入豐田生產系統(TPS),豐田生產系統是由豐田汽車所開發出來的一套工廠管理系統,創造提升生產效能並消除不必要的浪費,包括排除不必要的庫存、加工動作、等待時間、不良品、製造過多或過早搬運上的浪費。透過認識豐田生產系統,我們再加以修改成符合內部系統並應用於所有部門,此系統必須行之多年才可達到100% 高效能。然而,在短時間內,我們的生產交期及庫存上已得到極大的效益目前,我們有效的管理系統讓我們變成具有競爭性的公司之一,並迎合客戶的全方位需求,卻不至於供過於求。隨著TPS系統的實行,減少浪費來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,因此我們可以生產更精良的產品來贏取顧客對我們的信任。

企業資源規劃(ERP)

我們導入新的企業資源計畫系統(ER P),未來,客戶可以在電腦裡直接追蹤到產品的生產狀況。

ISO 90001-2008 認證

D D K 集團已經通過國際標準ISO 9001-2008認證,表示我們的品管已與國際水準並駕齊驅。

ISO 9001是國際標準化組織(ISO )管理其中一個標準,主要涉及品質管理及企業體能否達到客戶品質要求的標準。作為一個國際企業體,D D K 集團不僅要遵循ISO 9001要求,更要善用國際標準修正品質。每年,我們都有固定的內部稽核來審核,並保證提供頂級的產品及服務給客人。我們相信:這樣的做法會讓我們的客戶得到最好的產品及服務。

R EA C H 歐洲新化學品規範

2007年開始,歐洲發表一份針對化學物質所產出的產品標準及使用規範。此項標準是目前最 嚴格的標準,主要涉及化學原料對人體健康和環境的影響。為了遵循R EA C H 標準,我們著手努 力在生產過程中,免除任何有可能潛在的有毒物質,提升我們的品質管理來符合R EA C H 標準。我 們一律使用通過R EA C H 標準的化學物質來做為原料。透過R EA C H 所要求的標準,我們保證客戶 絶對可以得到最優質的產品並且具安全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