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

放眼當今全球市場,公司責任不僅包括客戶及員工。 企業社會責任(CSR)已被西方國家訂定 為基本要件,因此,作為一家新興的台灣公司,為了讓公司永續經營,我們一直努力把CSR 政策 併入我們的標準。CSR的三項責任..社會貢獻,環境貢獻和金融貢獻,被用作我們遵循CSR標 準的參考。

目前,我們正期望透過實踐CSR建議的策略,建立本公司的信用和價值。我們透過參加地 方社區活動,來影響大眾並積極促進公共利益。從生產到顧客服務,我們嘗試為整個公司建立一 個持續性且有效率的系統。CSR模式將使我們不僅對我們的股東負責任,而且還包括我們的客戶、 員工及和社會大眾。

環境責任

全球暖化和污染問題是目前全球公民最大的問題。不良的商業行為已經被認定是環境惡化 的主要原因之一。作為一位地球公民,我們意識到每個企業體有重大責任來抵制任何對環境有害 的行為產生。 我們的目標是保護地球免受更進一步的惡化,並且同時透過綠色產業來建立更多商 DDK集團是綠色產業之一,因為我們以綠色環保為導向。從生產的材料開始,包括在生產 過程裡使用的全部物質,將完全是環保無毒產品並通過第3者的認證及測試。此外,我們更加強 員工教育訓練,讓他們對生態環境有更進一步認知,這只是我們保護地球所做的基本工作之一, 並且我們會持續做一些有益於生態環保議題的活動,一起努力來保護地球。

社會責任

DDK集團認為:社會責任和環境責任是相等的。我們想為每個人和我們所付出的關注建立 一個友善的領域。以客戶立場而言,除了保護生態環境外,我們也為我們的優質產品提供有效率 的服務;站在股東立場,在利潤分配及其他各方面,我們也樂於接受且尊重各方的建議;關懷員工 的方面,我們會建立一個安全和令人愉快的環境,讓員工維持身心的最佳狀態。最後,作為一個負 責任的企業體,我們也會熱情投入任何與社會和大眾密切的活動。

SA8000社會責任

SA8000社會責任是一個全球性標準,定義為一個企業體是否提供員工適當的工作條件及 環境。本公司也已遵循SA8000標準來建立一個安全愉悅的工作環境。此外,我們要創建一個健 康的工作系統,來幫助員工保持良好心理及生理狀態,使他們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間得到平衡。 我們相信此工作條件和環境,不僅使我們的員工工作愉快,同時,也讓我們的客戶能得到滿意且優 質的產品。

品質管理和工廠管理系統

品質為第一要務,顧客滿意是我們的榮譽,是DDK集團的”品質政策”。從符合國際標準到 工作環境,我們自我期許在各方面都是領先者。因此,所有產品都通過嚴密的測試(包含ISO,CEN, JIS,NF和REACH等) 與不斷的修改,務求讓每位消費產品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優越與舒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