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

熱情的本質

STRACE的品牌精神,是一種對於騎乘的熱情,並且搭配最新科技的技術,而激發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尖端設計。嚴選最好的材料搭配義大利的設計風格,使STRACE坐墊成為高品質以及無懈可擊舒適的代表,並且對於各產品不同的需求,搭配深入的研究與開發共同打造出適合各種不同騎乘模式的產品,這些嚴格的要求,使STRACE座墊成為騎乘途中最佳的搭擋!

 

先進的科技


STRACE坐墊是經過最具創新的生產技術, 應用研究所開發的成果。 手繪的外型搭配最創新的研究, 創造出符合舒適性高、靈活度夠、性能佳、 以及耐久性強的產品。 不斷找尋屬於各種騎乘姿勢所需的最佳舒適度, 嚴選出最具功能性的材料, 並且將每個零件的功能發揮到最大的效益, 我們真誠的歡迎您來嘗試 並探索STRACE所帶來的全新感受。

 

STRACE 是由義大利品牌SMP以及DDK共同創造的品牌STRACE的品牌精神,是對於一種對騎乘的熱情,並且搭配最新科技的技術,而激發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尖端設計。

嚴選最好的材料搭配義大利的設計風格, 使STRACE坐墊 成為高品質以及無懈可擊舒適的代表 並且對於各產品不同的需求, 搭配深入的研究與開發共同打造出適合各種不同騎乘模式的產品 這些嚴格的要求, 使STRACE座墊成為騎乘途中最佳的搭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