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DDK鋒明大登廠(第二期廠房)動土典禮暨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的成立大會

發佈日期:2017.07.28

DDK鋒明大登廠(第二期廠房)動土典禮暨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的成立大會  

2017/07/27蔡董 致詞稿

尊敬的    美福 海關分局長阮青平、Becamex 總公司 范玉順副總 、越南平陽省各機關代表、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張翠芬副處長、僑委會蔡季穎 秘書、亞洲台商聯合總會李天柒總會長、越南台商聯合總會許玉林總會長、名譽總會長劉美德總會長、謝明輝總會長、 平陽商會的陳志成名譽會長、吳建宏名譽會長、同奈台商會張耀仁名譽會長、 胡志明市商會錢宣甫名譽會長、巧聖廟楊吉村榮譽主任委員、唯心宗越南易經風水班 林瑞麟主任、凱勝家具集團 羅子文 總裁、亞力山卓家具集團 蕭金聰董事長、台塑河靜鋼廠陳漢文處長、中鋼住金:朱乃迪業務經理 洪志謙市調經理、台灣 祥貿鐵線公司 徐漢中 協理、雅邦公司陳惠民總經理 旺昇公司 黃萬盾董事長

        越南各區台商企業代表、各位銀行界的朋友,各位我的兄弟我的好朋友,以及鋒明的幹部,各位女士、各位先生 大家早安大家好,今天是DDK鋒明大登廠(第二期廠房)動土典禮暨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的成立大會,承蒙各位長官貴賓、自行車業界客戶先進、台商總會及越南各台商分會會長先進、供應商、好朋友在百忙中撥空來見證指導,本人僅代表DDK GROUP的全體員工向大家表示誠摯的歡迎。

       今天對我或是一些長官好友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動土典禮,因為鋒明在3年前513事件是從嚴重受創後再出發,期間大家關切幫助發揮了力量, 讓我有更多只想在困境中力爭上游的決心,鋒明遷移到大登廠的土地總面積為: 7.2萬 m2第一期土地5萬平方米已經生產且在穩定的成長中。感謝前段期間所有幫助我的貴人 有你們讓我感覺到友情的溫暖可貴。

       鋒明公司DDK集團於座墊產業擁有40多年經驗,主要生產自行車座墊相關項目,我們有領先的知識及技術,充份運用在每個環節,從產品價值評估、開發設計、模具製作、生產製造、產品測試及品牌行銷,DDK導入TPS豐田式生產管理體系,垂直整合的一條龍系統讓我們更有效的執行完整任務。我們領先的生產技術和專業知識及地理優勢 如今,已讓我們成為全球自行車座墊前十大製造商之一,年供應量達700萬台以上,全球市佔率約5.5%產品主要行銷於歐洲、亞洲、次要為中南美洲,我們的目標是成長到1200萬台時回台IPO。

       2017年5月台塑河靜鋼鐵廠高爐點火,更啟動了台商在東協市場南向的新契機,此因緣際會造就了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的成立,股東群為自行車業一起來越17年的奮鬥夥伴:DDK鋒明集團/雅邦公司/旺昇公司(發起為三家我們歡迎策略夥伴加入)。目前的廠址:先利用鋒明大登廠現有第二期20,000平方米廠房土地,日後發展在遷出適合地點。營運計畫:就近整合供應給自行車業的基本需求,自製後可以提升自行車業的國際競爭力,同時也對外銷售服務給有線材需求的企業。我們主要生產工業用中、低碳鐵線使用於自行車座墊、鍊條、貨架、土除、車籃、螺絲、螺母..及物料架物料網、電風扇、鐵釘…..用料之各式金屬料件。

       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 結合雅邦公司之中鋼鐵材供應銷售網,旺昇公司之電鍍處理,鋒明的在地深根經營經驗,加上越南就地取材的優勢,提供河靜鋼廠有產地證明的原材料,加工銷往東協及FTA的國家地區,集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優勢,後市獲利可期!

  預案目標及規模:

       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,初期產量1,000噸/月,逐年提升總目標5,000噸/月,預計年營業額達3000萬以上美金。新公司架設於鋒明集團旗下,是為集團回台併入IPO計畫,並為公開發行做準備。DDK鋼鐵責任有限公司,預計投資金額為1,000萬USD,分次逐年完成計畫目標,未來希望繼續得到各位的愛護與指導和支持。

       各位貴賓!讓我再一次的感謝你們,並期待未來落成的時候,再度邀請大家的蒞臨,中午敝司為各位準備了感恩餐會,希望能讓大家有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。最後,我謹代表鋒明集團所有員工,祝福大家:平安、快樂、生意興隆、身體健康,謝謝!